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IUO場新刊試閱] 盾冬篇

※已完售。

※注意事項
1.蔚藍、彥彥、雷噓互搶方向盤飆車合寫而成
2.配對:黑白盾X冬,單方性轉文(Bucky→Buckie)
3.世界觀:ABO
4.內容有病,請不能接受者勿入。
5.本子中會有小段後續。

PS.書名還沒想到(挺)
書名想到了!叫做《青梅竹馬、妹妹(領養的)與鄰家女孩》ヽ(●´∇`●)ノ



Buckie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
話要從前陣子她終於忍不住跟Steve抱怨開始,Steve總是怕她疼、怕她受傷,在性愛時溫柔得過份,尤其是熱潮時,Buckie常常被Steve的節制弄得更崩潰——她可是一個被熱潮困住的Omega,在無法控制的生理狀態下,Buckie總是因為Steve更加難耐。
這個困擾她也告訴好姊妹Lokie,這一次,Lokie用那塗著深綠色指甲油的手指敲敲玻璃杯,「我前陣子研究出來的東西正好派得上用場。」
「什麼東西?」
Steve出任務回來,剛好會碰上妳的熱潮吧?」Lokie啜飲她的紅酒,衝著Buckie眨眨眼。
「是差不多。」扳起手指算了下,Buckie突然覺得不對勁,「等等,妳要做什麼?」
「做妳一直希望的事情。」
Lokie,不要胡鬧,快點跟我說——」
「妳會喜歡的,寶貝。」沒正面回答,Lokie起身,摸摸Buckie的頭髮之後,彎下腰在Buckie的額頭上親了口,「妳會超感謝我。」

於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Buckie難耐地躺倒在床上迎接她的熱潮,但Steve還沒回到家,她幾分鐘前忍不住撥了電話給Steve,對方急躁的聲音該死的超級好聽,這讓她現在更想念Steve了——Buckie受不了地拉起自己的絲綢睡衣,印在腿間布料上的濕黏讓她哀嚎了聲,手指不由自主按上柔軟濕潤的蜜穴,黏稠的水聲馬上因為自己的動作淫糜地迴盪,Buckie哼了聲,用食指跟中指夾住自己的小陰唇,些微痛楚造成的麻感成了刺激她捏上自己胸部的催情劑,接著,她聞到了Steve的信息素。

「老天,Steve,你有夠慢的。」Buckie一邊抱怨一邊睜開眼,迷濛的視線中,她察覺Steve不太一樣——看著她的眼神、步向她的氣場、還有動情時的信息素都帶了比平常還要明顯的侵略,Buckie喘了口氣,Steve在爬上床的同時就直接趴到她身上,並且用粗魯的力道吻住她的嘴,這讓Buckie有些不悅,「搞什麼——啊。」

Steve一把捏上Buckie的左胸,懲罰似的力道讓Buckie吃痛,SteveBuckie抗議前用牙齒輕咬Buckie的嘴唇,「噓,Omega,乖一點。」

沙啞的聲線及霸道的指令讓Buckie頭皮發麻,她靈光的想起了與Lokie前幾天的對話,Buckie皺眉看著Steve因為情慾而變得深藍的雙眼,「Lokie對你做了什麼?」

「她沒有對我做什麼。」Steve輕輕一笑,撐起身體並拉住Buckie睡衣領口,他一邊衝著他的女孩眨眼,「這一切都是妳想要的,寶貝。」
Buckie還沒來得及回嘴,她的絲綢睡衣就在Steve毫無預警的粗暴拉扯下發出「唰」的一聲哀嚎,Buckie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不輕,她因為Steve扯壞她的睡衣而興奮,同時又有點不爽,「搞什麼,Steve,那是我很喜歡的一件睡衣耶!」

「搞什麼?」伸手捏上Buckie的下巴,Steve湊上去,聲音低沈地回覆:「看清楚現在的狀況,現在是由妳主導嗎?聽話一點,也許我等等就把妳綁在床上,然後把妳玩到高潮不了?」

聞言,Buckie瞪大雙眼,她應該為Steve說的話生氣,但她沒有——事實上是,她因為Steve說的話更加興奮,她的身體更熱,腿間溢出更多的淫水,想被填滿的Omega小穴更加濕潤了,Buckie因為這一切的反常罵了一聲:「操。」

接著,Buckie就被Steve從後面扣住,她的身體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氣中,而身後的Steve倒還是穿著完好的制服,只有胯間充血的性器不斷隔著布料磨蹭她的尾椎;Buckie哼著扭動身體磨蹭那個可以滿足自己的東西,Steve則是毫不理會她的誘惑,有一下沒一下地用手指輕輕揉捏她的乳頭,Buckie快被逼瘋了,她用手指操著自己,但Steve完全沒有想要繼續的意思;最終,她在自己用三指還滿足不了自己時受不了、混著下身濕漉漉的聲響求饒,「Steve,別鬧了,拜託你——快點進來。」

身後的Steve又笑了,Buckie感覺到對方舔過自己的腺體,那使她興奮得快哭了,她的腦中開始描繪Steve每一次用陰莖填滿他的感覺,接著她聽見湊在她耳邊的Steve低聲說著惡魔一般的話語,「妳確定我是妳的Steve嗎,我親愛的女孩?」

這讓Buckie瞬間僵直身體,她喘著氣轉頭——那雙眼是Steve、那個身體是Steve,就連臉上那個幾乎不可見的痣都準確得在該出現的位置,就在Buckie準備反駁之時,她瞪大眼睛看著Steve的左耳下方——上頭沒有腺體。
Buckie內心瞬間無限驚恐,她用那濕答答的手碰上Steve的腺體所在位置,上頭什麼都沒有!Buckie開始掙扎,「你、你是誰,你到底——」

Steve三兩下就制服她,「噓……我是Steve,寶貝,只是不是標記妳的那一個。」

「滾開!放開我!」Buckie用力掙扎雙手,雙腳也不顧一切地開始踢踹,但身後的Steve不為所動,她焦急得都要哭出來了。

「還記得妳跟Lokie說了什麼嗎?」Steve又舔了一下Buckie紅腫的腺體,大手同時下滑,蛇一樣地前進之後抵達Buckie的腿間,輕輕搔刮那被女孩自行揉得腫脹的陰部,Steve一邊親吻舔咬著Buckie的耳朵,一邊低聲解釋:「她的魔法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我被分化出來,成為妳想要的那一個Steve……我們讓另一個自以為溫柔就是愛的Steve知道妳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好不好?」

「我要找Lokie算帳、嗯。」Buckie來不及起身,Steve的食指就鑽進自己的身體裡——比起自己纖細的手指,Steve帶著粗繭的手指為有點疲乏的甬道帶來新的感受,Buckie曲起腿、張得更開,迎接Steve的手指,她甚至在Steve探進第二根手指的時候,把臉埋進對方頸間呻吟。

而她被熱潮所困的身體,比剛剛更熱了。

///////

Steve一趕回家就察覺不對勁。
Buckie的味道不可能在沒有自己的狀態下變得濃烈興奮,而一切就在他打開房門時得到解答——他奇幻地看見另一個自己正在愛撫著他熱潮中的OmegaSteve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狀況,理智就被Alpha與生俱來的佔有欲淹沒,他上前拉起另一個自己揮下第一拳,在他準備繼續攻擊前,左手還掛著睡衣的Buckie拉住他的褲頭,「Buckie,妳沒事吧?」

「我需要你。」Buckie的雙眼盈滿生理性淚水,灰藍色的雙眼小鹿一樣地無辜看著他,「Steve,結住我,拜託——」

Buckie、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這傢伙──」
「不先幫幫你可憐的小鹿嗎?」

被自己抓著的冒牌貨冷冷地笑道,眼神透露著輕蔑,更甚是高高在上的了解,Steve頓了頓、瞪了冒牌貨一眼才收手並坐下抱住Buckie,「嘿,沒事了,我在這裡,我先去搞清楚這到底是——Buckie,別這樣。」

不理會Steve的安撫及廢話,Buckie趴到Steve腿間,很快拆開Steve的褲頭、推倒對方,並握著早就因為信息素影響而勃起的陰莖坐上去——「嗯哼、」終於被填滿的感覺讓Buckie弓起身體顫抖,她的胸部在空中抖畫出漂亮的弧度,早些被冒牌Steve玩弄的乳頭可憐地漲成深紅色。

「很可愛,不是嗎?」冒牌Steve這時從後抱住Buckie,他一邊親吻著Buckie的腺體,一邊撫摸Buckie顫抖著的身體,「趁著現在跟你解釋,我是Lokie的作品,也是Buckie最想要的樣子。」

躺在床上被騎著的Steve皺眉,他一面喘氣一面問,「什麼樣子?」

「這種樣子。」

冒牌Steve說完,握著Buckie的腰用力往下壓,後者因為突然進得更深而尖叫出來,冒牌Steve接著用力掐上Buckie的胸部,在那雪白的胸脯上抓上幾道手印,並且補上一句。

「──同時也是你極力隱藏起來的渴望。」

Steve皺眉看著一切,同時因為Omega肉穴興奮絞緊而不住粗喘;而一切了然於心——他怎麼會不知道Buckie想要他怎麼樣?但他就是下不了手,Buckie這麼美好,她值得一切最好、最棒的,他怎麼有資格可以放任自己——

「哇,停止你一切肉麻的念頭好嗎,Steve?雖然我是你,但我快吐了。」

……你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廢話。」冒牌Steve白了眼,「我就是你啊,兄弟。」

被冷落的Omega抗議地哼聲,Buckie用力扭動腰部,同時抓上冒牌Steve的手腕,「快點、快點……想要結。」

「好喔,寶貝。」冒牌Steve舔上Buckie耳後,手接著往下揉弄被冷落的陰蒂,「我們幫幫Steve成結。」

躺在床上的Steve不住抓著Buckie的大腿、固定他的Omega後用力往上頂,他的Buckie比過去的每一次的熱潮都還要濕軟;他看著身上的女孩被另一個自己玩弄,Steve每一次頂胯都帶著醋意,同時又因為那性感的身軀展現出的熱潮姿態瘋狂。

整個房間被他們的信息素塞滿,Buckie的左手抓在冒牌Steve玩弄她私處的手腕上,另一手放在Steve按著她大腿的手上;Buckie沈淪在情慾中的表情讓冒牌Steve忍不住讚嘆,「你喜歡這種力道對嗎?女孩,妳的胸部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嗚嗯。」粉紅的乳尖在兩個Alpha眼前晃得幾乎成了可愛的殘影,被操得說不出話的Buckie因為耳邊的低語又興奮得縮起小腹。

Steve看著冒牌的自己揉捏Buckie胸部、玩弄Buckie私處的樣子,忍不住在心中抗議——他當然知道該怎麼做,他只是沒有真的做罷了!
這個念頭剛浮現,他就對上另一個自己戲謔的眼神,Steve滿腦髒話,接著起身、以從未有過的力道用力操著Omega的生殖腔,他抱著Buckie,低頭張口舔上對方被欺負過頭的乳頭,Buckie在同一時間尖叫繃緊身體——Steve根本來不及反應,他低吼著用他已經忍不住的結撐開湧出大量液體的Omega子宮口,接著將一股股精液射滿他的Buckie

///////

在兩人第一輪高潮之後,Buckie軟下身體往後靠在冒牌Steve身上,後者帶著笑意與愛意舔著她的背,同時用手按摩著Buckie的腰部,接著往下到尾椎,然後是隱藏在性感雙臀間的後穴。

還在休息的Buckie被打擾,身後的Steve弄得她還很敏感的身體發癢,挑逗的撫摸也讓Buckie反射性收縮,夾住身下Steve還結在身體裡的陰莖。

被夾住的Steve倒在床上悶哼一聲,比平常還要難壓抑的理智此時被Buckie敏感身體的肉穴擊潰,他的結沒消退多少,就又忍不住抓著Buckie的腰再次往上規律頂弄。

平常若在成結的狀態,Steve都是靜靜地擁著她,兩人感受著射精的餘韻和不斷被填滿的靜謐氛圍,第一次被Steve的結操幹的Buckie又疼又爽──她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痛、但又馬上被來自生殖腔最深處的快感衝上腦幹而掩蓋,她往前軟下,雙手撐在Steve結實的身體上,隨著Steve無法大幅度抽動的頻率晃動身體。

Buckie白晃晃、印著幾道抓痕的胸部在眼前晃啊晃,Steve忍不住再次張口含住Buckie的乳頭和乳暈,用舌頭溫柔地挑逗對方;下半身倒是不怎麼客氣地操著子宮口,Buckie抱著他的頭哀鳴,這讓Steve多了點優越感。

冒牌Steve沒有太在意他們再次開始的新一輪性愛,他專注地撫摸著Buckie的後穴,並在SteveBuckie越來越快的撞擊頻率中察覺兩人即將迎接第二次高潮;冒牌Steve找出潤滑液,往手心摀熱後,在Buckie揚起下巴、因為高潮抽搐的瞬間一次往Omega身後無人問津的小穴裡一口氣塞入兩根手指。

異物的入侵讓Buckie驚喘一聲,身體緊繃收縮之後,夾得Steve咬牙再次射精;與此同時,Buckie的身體卻因為緊張不適讓情慾冷了下來。

冒牌Steve當然知道這個,但他沒理會Buckie的身體狀況,他一邊咬著Buckie的腺體,手指一邊往裡面攪弄擴張;射精後的Steve開始弄清楚現在的狀況,但他的結還緊緊地卡在Buckie的生殖腔中,根本無法退出或移動。

Steve想要抗議,他想要阻止冒牌的自己停下動作,但在幾秒鐘內他察覺一件事——即使Buckie緊張,卻沒有出聲拒絕,這使他把所有的話吞回肚子裡,隱忍著自己的怒氣及懊惱看著冒牌的自己開發著自己的Omega

——這是源自於Buckie的慾望。

Steve的腦中出現了另一個聲音,他知道那來自冒牌的自己,所以他沒有回應或反駁,僅是安撫地撫摸著Buckie的身體,觀察Omega是否有任何掙扎或不適的反應——諷刺的是,冒牌Steve開拓後方的時間越長,Buckie的哼聲就越軟、塞著他的肉穴也越濕潤,這讓Steve開始對自己生氣,氣自己忽略Buckie的所有希望。

在冒牌Steve擴張到四指後,Buckie的喘息開始加速起來,她的臉頰比剛剛更紅,熱潮中的身體也更熱;冒牌Steve抽出手指後,扶著自己沉甸甸的生殖器,對準那藏在粉嫩山丘中的紅豔入口,以不容抗拒的氣勢穩穩進入。

感受肉莖被女孩更加緊致的內腔肉膜包裹擠壓,奪走她後穴的愉悅感讓冒牌Steve牙關發癢,與此同時,還在Buckie身體裡的Steve也哀嚎著繃緊大腿——冒牌Steve的感覺他全然感受著,Steve大口喘氣,壓抑著自己想要繼續往上頂的慾望。

冒牌Steve粗喘著低頭咬上Buckie後頸泛紅的腺體,他雙手環住Buckie的腰持續把還露在外面的陰莖推入;Buckie像是不可承受更多一般地軟在Steve懷裡,她抱著Steve顫抖悶喘,「嗚,Steve、不要,好脹……Steve、」

Steve的結原本都要消了,但現下被Buckie不間斷的收縮誘惑、冒牌Steve進入的擠壓及相對的感覺傳遞,退出的時間再次延後讓Steve只能抱著Buckie親吻安撫;接著,看著Buckie持續緊繃、未放鬆下來的身體和滴落在肩頭的汗水,Steve最終心疼得無法顧及自己還高漲的慾望,他生氣地將Buckie納入懷中,伸手推了一下冒牌的自己,「你沒看到她很痛苦嗎?」

被推了的冒牌Steve也不生氣,僅是挑眉問:「你確定?」語畢,他從後捏著Buckie的下巴,抬起她紅如水蜜桃的俏臉,正對著這個床上的聖人說:「她愛死了。」

身體的些微移動都讓Buckie把冒牌Steve埋在後穴的陰莖吃得更深,她因為這些微小的刺激顫抖著呻吟、眼睛無法對焦,僅能恍惚對著眼前的人影抽泣:「那、那邊……不要……好脹……

Steve原先想要反駁,但懷中女人的信息素味道誠實體現這一點,充滿性感與濃郁的微苦滋味;他超無奈地捏起Buckie的下巴,讓Buckie的臉重新面對自己然後親上去,「小笨蛋。」

Steve覺得自己也笨死了,就是因為忽略了Buckie的慾望才會搞出這麼混亂的狀況——他一邊親吻著Buckie喜歡被親的眼角、臉頰及鎖骨,一邊撫摸著Buckie敏感的腿根,最後Steve咬了下Buckie的嘴唇,「笨死了,傻瓜。」

事實上,Buckie根本沒辦法咀嚼Steve罵她的含意,兩根巨物同時深入體內,分別從內側和外側輾壓著她的生殖腔,起初Buckie是覺得詭異、疼痛,甚至是難過的,跟從青春期就開始跟Steve練習、並天生被進入的女性Omega的生殖器官不一樣,後穴僅僅是用來排泄,現在內裡皺褶被由外侵入,皺褶被逆向翻攪的感覺瞬間讓她有嘔吐的錯覺;但隨著冒牌Steve不斷挺入深處,擦過某個點上的瞬間,她的脊椎瞬間像被冰塊、熱水同時灌頂一樣,又是緊繃又是麻軟——然後Steve又罵他笨蛋,Buckie委屈巴巴地努力張著雙眼看Steve,「你才混蛋。」

Steve沒有再讓她說話了,Buckie的嘴被Steve用從未有過的力道親吻吸吮,幾秒之後又倏地被放開;她喘的宛若瀕死的魚,下體被兩個深愛的男人(其實是一個)牢牢從身體深處固定。Buckie上身往後靠在冒牌Steve的胸膛上,臉頰只能側著貼著他的肩頭,她狂亂的心跳隔著制服感受冒牌Steve相較幾乎算穩定的心跳。

她雙手牢牢與Steve十指緊扣,前後都被填滿、被Steve濃烈的信息素包圍,Buckie開始覺得視線模糊、頭腦渾沌,四肢都還在,但卻覺得肌肉不受控制;她感覺到跪在Steve腰側的雙腿被不知道誰的手慢慢扳開,露出吞著又粗又熱的東西的下體,很多的液體背離她的意志自動流了出來,Buckie聽到不知源自哪個Steve的嘆息聲,以及私處花蕊被揉弄的痛麻感。

這一切讓Buckie不住地想要擺弄腰肢,試圖擺脫那個按在花蕊上的手指,但每次的動作都牽引著體內的兩根鐵棒在體內隔著肉膜相互移動、擠壓,每每以不同的角度戳在點上,甚至擠壓著她難以啟齒的膀胱。

敏感充血的陰蒂被稍嫌粗魯的力道搓揉,Buckie像是缺氧一樣地扶著Steve的肩膀大口喘息著,電流一般的快感同時從下腹蔓延。

不知道什麼時候,Steve的結退了,Buckie的外陰部一邊被蹂躪,除了身後的填滿感之外,從剛才就卡在陰道裡的肉器也停下了活塞運動,不久前還搖晃、渾沌的世界瞬間靜止了,Buckie緊緊抓著Steve的手臂,前後、外部的快感讓他的身體不斷分泌體液,腸道與生殖腔不由自主收縮、淫亂地吸吮體內的異物,自行尋找著自姬;緊接著,另一種快意從身體裡蔓延,Buckie沒有察覺她逐漸失去掌握身體的主控權。

「我的布魯克林小公主,」分不出是調侃還是讚嘆的嗓音響起,鑽入她被搖晃得幾乎朦朧的聽覺,「妳想要我們誰先動?」



試閱結束!
其實是後面有病我怕被查水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