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IUO場新刊試閱] 海森本《好友翻身變成枕邊人》

※已完售。

※注意事項

1.蔚藍、彥彥、雷噓互搶方向盤飆車合寫而成
2.配對:Chris Hemsworth x Tom Hiddleston
3.注意:演員真人RPS,單親爸爸X軟萌單身男子設定
         無黑元配的元素、非性轉

PS.書名還沒想到(挺)想到了!





Chris煩躁地撈起手機,想也不想就點開Tom的對話框輸入:『嘿,bro。晚點有沒有空陪我喝一杯?』

沒有立即得到回應的Chris猜想對方應該是在忙,也可能是睡了,他往後倒進床鋪裡用力嘆了一口氣,Chris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想著幾分鐘前他的女兒們因為蓬蓬裙被染色而集體對他抓狂的畫面——他總以為他可以搞定這個,在與Elsa分開之後,他很認真扮演父親的角色,並努力在家庭與工作上取得平衡,而稍早與三個女兒的爭執點燃了他這一陣子所累積的壓力。

Chris揉揉眉心,他慢慢可以理解Elsa放棄婚姻的心情——這真的太累了。他得平衡所有事情,但生活就是這樣,快樂跟痛苦都不可能長久,而沒人想要痛苦——Sasha因為裙子毀了的委屈臉龐浮現在Chris的腦海裡,他也相同覺得委屈,同時因為自己又讓女兒們難過、失望而痛苦——他發誓他以後一定不碰那些可怕的裙子。

這時,手機提醒響起,Chris翻身撈起手機察看Tom回覆的訊息:『沒問題,幾點?老地方嗎?』

Chris從床上跳起回覆訊息並聯絡保母,然後開始幫自己整裝。

在出門前,Chris習慣性撈起給Tom準備的安全帽準備,即使Tom的住處離酒吧不遠,但太晚的話他還是習慣把對方送到家。
等待紅燈期間,Chris開始期待與Tom的約會——他們有四天沒見面了,Chris下意識撫摸下顎想著待會見到好友要說些什麼,手指傳來又刺又硬的觸感才讓他想起自己忘記刮鬍子;在綠燈時,Chris一邊催油門,腦中浮現的是Tom那總是光潔可愛的下巴。

///////

收到訊息的時候,Tom正在悉心打理自己的鬍子——他的角色Loki的皮膚光滑無暇,這也養成他開拍後會定期刮鬍子的習慣。

放在洗手台上的手機響起Chris專屬的鈴聲(當事人並不知道這件事),Tom不顧下巴還頂著滿滿的白色泡沫,抓過手機登錄指紋、解開畫面,一看到訊息中的求救信號,他的腦海自動出現對方說話的表情,Tom忍不住劃開微笑,同時回覆訊息。

那個來自袋鼠國、身材壯碩熱愛衝浪的Chris,看似粗獷,但對於家人卻是細心溫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他們是在片場認識的,這對Tom而言只是家常便飯,但隨著相處時間拉長,Tom幾乎可以成為Chris家中的第四位成員,這是他作夢也沒想過的事情——因為在見到Chris的那一刻起,他就墜入情網。

這件事他沒有告訴任何人,Tom把自己的臉沖洗乾淨之後,抓過毛巾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把臉擦乾淨。
他對於自己可以與Chris深交感到滿足,已經向世界表明性向的他並沒有多餘的要求——畢竟Chris可是直到不行的直男。

在長期的相處之下,Tom大概猜得到Chris為什麼在這個時間約他出去——不外乎是家事。

Tom換上七分袖的深色襯衫以及卡其色長褲,休閒時光皮鞋被踢出了考慮範圍內,他轉而選擇了較為輕便的設計款球鞋,Tom檢視全身鏡中的自己,一想到即將見到Chris,他漾起了一個甜蜜又苦澀的微笑。

關上門前,Tom為自己嘆了一口氣;他到底還要這樣暗戀Chris多久?

//////

『不覺得花式調酒很像一種藝術嗎?』Tom曾經說過這樣的話,Chris其實也忘記他們當時在聊什麼,但這句話卻成就了Chris習慣點花式調酒的習慣。

率先抵達的Chris在吧檯區坐下,他先點了酒,接著欣賞酒保調酒的動作——酒保穿著白色襯衫,領口的釦子鬆開兩顆;搭配黑色馬甲背心、貼身的黑色西褲,將袖子反摺露出了手臂,上下搖動著雪克杯的時候微瞇起雙眼的風情……明明連酒都還沒喝到,Chris就覺得自己的腦袋有點不對勁——他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將Tom的臉替代在成酒保的臉上孔!

Chris拍了下自己的臉頰,將剛剛的畫面從腦海中揮棒出去——他一定是累昏頭了。

酒都還沒上來,Tom就抵達了,他靠在吧檯邊點了款酒,接著轉頭看向一臉哀怨看著他的Chris說:「Brother,跟小公主們吵架了?」

由於經常出入Chris家,Tom與Chris的三個女兒關係也相當親暱,除了情人節(他總是說她們三個是他的小情人)、萬聖節、聖誕節等大節日之外,放假只要有空、Chris又提出邀約的話,Tom甚至會在Chris家過夜,有的時候Chris還會當著他們四個人的面抱怨Tom根本比較像女孩們的父親。

縱使這樣的相處模式總是讓Tom陷入矛盾與糾結,但Chris的三個甜心總讓他無法拒絕——所以,在這個應該是Chris陪伴孩子睡覺的時間被約出來,Tom想不出其他可能性了——關於這點,不管從哪個面向看,都讓Tom覺得開心又可悲。

還處於滿腹委屈狀態的Chris一聽到好友對女兒的稱呼,又被精準猜到自己煩惱的原因,Chris衝著對方噘起嘴後,將自己杯子裡的酒一飲而盡,「她們罵我笨蛋,只因為我不小心把我的紅色T恤丟到洗衣機裡!」

Tom一聽就覺得不妙,他猜了最直接的狀況:「呃,染色了?」

「她們最愛的白色蓬蓬裙,」Chris不怎麼甘願地看向Tom悶悶地說:「變成粉紅色了。」

想到不解女孩心思的好友跟女兒們吵嘴的畫面,Tom很努力憋著笑意,「怎麼不偷偷買新的回來,裝沒事就好?」

「嘿!我很誠實!」Chris兩手一攤抗議,「必須以身作則才能教育小孩,好嗎?」

「然後被罵笨蛋。」因為太瞭解,Tom直覺反應女孩們會這麼對她們的父親抗議,他一想到那個畫面,嘴角終於受不了揚起,露出一排整齊的白牙。

被直接戳破自己想要掩飾的笨拙,Chris的肩膀垮了下來,「為什麼你總是能猜到她們的反應?」

明明上一秒還聲稱誠實的重要性,下一秒就因為「被罵笨蛋」這件事碎了整地的玻璃心,Tom接過自己點的酒,穩穩地落座在Chris身邊的氣壓高腳吧檯椅上,體重壓上去的瞬間像是優雅版的馬力歐踩著香菇往下降了一點、又緩緩升上去,「因為你太不瞭解女孩們了,Daddy,那可是她們心愛的蓬蓬裙。」

「我哪知道那件紅色T恤會褪色。」Chris握著酒杯輕輕搖晃著表面,聽著冰塊在杯壁撞擊的清脆聲響,搭配Tom的輕笑,他的委屈似乎被擊碎了。

「小公主們的脾氣就這樣,我以為Daddy很清楚。」俏皮地眨了眨翠綠色的眼眸,Tom繼續使用他們獨處時才會用的戲稱,嘴角咧開的幅度大得讓人以為遇到什麼喜事。

「吼,你不是應該安慰我嗎?」

Chris哭喪著臉的樣子太可愛,Tom又笑得更開了,他伸手揉揉對方的頭,「好啦,既然都有空閒時間可以喝酒了,就別再想那件事了吧?」

「你會幫我吧?」Chris皺起臉,他把空杯中的橄欖塞進嘴裡,「她們比較喜歡你,你會幫我跟她們說說吧?」

「要叫我幫忙不便宜耶。」Tom調皮地衝著Chris微笑,直到Chris又噘起嘴,Tom才伸手摟上男人的肩膀,「好啦,明天工作結束我跟你回家?」

「太好了,你簡直是我的救星!」Chris興奮地抱了Tom一下之後,舉手又叫了兩杯馬丁尼,他沒有察覺一旁的Tom正忙著收拾複雜的情緒。

『什麼叫做我跟你回家啊!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你到底是哪根神經不對勁?為什麼要跟你的工作夥伴兼好友說這種話!』Tom輕輕捏了自己的手臂,試圖平撫自己的情緒,同時隱藏心底那份偷偷喜歡著Chris的心情——縱使當事人根本一點兒也不在意。

///////

「好啦,換你說了。」問題解決了的Chris笑瞇瞇地看著Tom,後者則是一臉困惑,Chris忍不住催促,「拜託,我們有四天沒見面了耶,你沒有要跟我說的話嗎?」

「喔,對吼!」一臉恍然大悟,Tom點點頭,「我這四天的早餐都是紅茶配吐土司跟火腿,然後買了一件黑色襯衫,看了一部老電影,報告完畢,Daddy。」

聞言,Chris好笑地作勢要踢他,Tom機靈閃過,他們一起大笑之後開始閒聊——Tom喜歡這個,他超愛這種狀態,跟Chris在一起很放鬆,對方就像是海岸邊的陽光,耀眼但不刺眼,從小在英國長大的Tom喜歡這樣的陽光;同時,這個狀態也讓他可以毫無顧忌地直視Chris的所有——Chris的微笑、Chris的眨眼、Chris的每一個小表情,Tom將一切全部都好好地收進心底。

在偷偷講完幾個有關導演無傷大雅的小壞話之後,Chris這才察覺兩人的距離近得不像話,他的視線只要稍稍往下就可以看見Tom纖長捲翹的眼睫毛,對方身上那股淡淡香氣也在這時候若有似無地奔跑在他的嗅覺上——那味道還是自己出門前挑中的香水,他直覺與Tom見面就是該用那個味道:清爽、舒服,後調有點甜,Chris為兩人選中了相同的味道感到無以名狀的愉悅——在意識到這件事的同時,他咬了下自己的舌尖,『Chris醒醒,Tom人這麼友善、親切,收起你那被酒精浸暈的奇怪想法。』

事實上,Chris並沒有馬上成功阻止腦中奇怪的畫面,在酒吧微弱昏黃的燈光下,Tom那雙直視他的翠綠色眼眸更加閃耀迷人,Chris喉頭發緊,甚至起了一股想要伸手觸摸Tom的衝動——Chris在Tom習慣性舔嘴唇的時候逼自己移開目光,為了清醒被酒精沖昏的腦袋,他彈指請酒保送上兩杯冰開水吞了口潤潤喉。

Chris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難道是因為他太久沒看到Tom?還是因為對方答應解決自己與女兒之間的爭執,讓他起了移情作用?

老實說,Chris很開心Tom願意常常到家裡作客,他的女孩們很喜歡Tom,而Tom也比他這個父親還要理解女兒們的心思,有的時候——像是他在做菜的時候,Tom會在客廳陪女孩們預測他要做的料理,他會在聽見那些嘰嘰喳喳的胡鬧時聯想到「家庭」這個字——而Chris還沒有空好好思考這種狀況之於他們關係的意義。

「嘿、又想到什麼了。」觀察入微的Tom察覺到身邊人的沈默,他伸手碰了下對方厚實的手臂問道。

撫觸在手臂上的力道如同羽毛般掃過,卻讓Chris整個人震了下,他抬頭看向Tom,卻在接觸到對方的翠綠眼珠時觸電一般地慌亂回答:「呃沒、沒事。」

Tom定神看了Chris幾秒之後,衝著Chris伸出手,「真的是夠笨耶。」他泰然自若地把Chris嘴角上的玉米片小屑屑撥掉。

「喔,謝謝。」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像個害羞的女孩一樣低下頭,Chris覺得自己必須暫時逃離那雙漂亮的眼睛,好整理一下突然混亂的思緒——該死的,Tom剛剛為什麼要一邊幫他撥掉嘴角的東西還一邊舔嘴唇!

面對Chris的舉動,Tom愣了下,他直覺自己越界了,但他不知道該怎麼化解突如其來的尷尬,他於是隨口一說:「怎麼,Daddy害羞了?」

脫口而出的話語讓Tom下一秒就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Chris並沒有馬上回應,Tom在Chris的沈默中確定自己一定是說錯話了——他毀了這場約會——於是他起身,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鞋子表示:「我、我覺得有點暈,我得回家了。」

「我送你。」Chris啞著聲音說,他在Tom抬起頭準備說些什麼前開口,「不許拒絕,男孩,你剛剛說你頭暈,這很危險。」

Tom頓了幾秒之後輕輕微笑,「老頭子。」

「你才是臭小鬼。」明明自己才是年紀比較小的那個,Chris有點無奈地回答,「走吧,我載你回家。」

走在Chris前面,Tom覺得有點失落——『停!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停止、你是出櫃了,但是Chris沒有啊!他有三個可愛至極、宛如天使的小寶貝,你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Tom一邊在心裡對自己喊話,同時伸手拍了拍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點。

「輕點、輕點。臉頰要紅了。」走在Tom背後的Chris由後往前抓上那人的手腕,阻止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

感覺到自己變相被Chris抱著,Tom一下子刷紅臉,他反射性跳開,為了掩飾尷尬,Tom一如往常地拿自己的性向開玩笑,「靠我太近會傳染喔。」

看起來早就習慣這個的Chris翻了白眼,「都跟你靠近那麼久了,我還是很直啊。」語畢,甚至抓著Tom的手臂繼續往機車停放處前進。

「你在幹嘛?」

「扶著你,以免你頭暈或又再次虐待自己的臉。」Chris瞇起眼衝著Tom微笑。

Tom就這樣被牽著走——他總是被Chris牽著走,Chris要他陪伴、Chris要他一起回家、Chris要他一起吃飯——只要Chris開口,Tom幾乎無法拒絕;他接過Chris為他準備的安全帽,戴上的同時感到心煩意亂,這傢伙為什麼要這麼貼心?是想陷害他永遠無法從這場暗戀中脫身嗎?

坐在機車後座的Tom一路恍神,他想著該怎麼解決自己的心情,同時又為自己辯駁著沒有必要結束這場無盡頭的暗戀——忽然,Chris的一個煞車讓毫無防備的Tom整個人往前撲,Chris馬上轉頭道歉:「抱歉,沒事吧?有受傷嗎?」

「你的肌肉撞得我很痛。」他揉著鼻子逼自己振作精神打趣抱怨,Tom才不會感謝Chris的緊急煞車,這讓他有個藉口可以(假裝)擁抱Chris 2秒。

///////

感受著身後的溫度,Chris的思緒跟夜晚的狂風一樣混亂。

剛剛在酒館裡,他看著Tom惡作劇的表情閃過一個念頭——我想親吻他。親吻那張通紅可愛的臉、濕潤漂亮的綠眼、調皮揚起的嘴角,還有那副身體——Chris被閃過腦袋的思緒嚇到,他覺得這一定是自從離婚後就沒花心思談戀愛的關係,Chris希望冷風可以讓他冷靜,但Tom因為煞車貼上來的身體又再次混亂他的思考,最後他的腦袋裡響起女兒們俏皮的玩笑:『Daddy都不會玩家家酒!你帶Tom來當媽咪嘛!』

Tom貼在自己腿邊的溫度忽然變得清晰,Chris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快、掌心發熱——他第一次跟Elsa約會也有這種感覺。

Chris熟門熟路拐彎抵達Tom家樓下,他把兩人的安全帽收好之後忍不住問一直沈默著的Tom:「不讓我進門喝茶了嗎?」

「你知道你根本不用問這件事。」

Tom兩手一攤的樣子讓Chris滿足地瞇起眼,跟在後頭、看著Tom的背影,Chris在察覺自己想要上前擁抱對方的時候,更加確認自己的心情。

原來他這麼這麼這麼喜歡Tom Hiddleston。

///////

Tom有點後悔答應Chris進屋的要求,事實上,他快到家前就在糾結這個問題——他現在這種看著Chris動不動就心跳加速、手忙腳亂的狀態,真的能好好地跟他獨處一室嗎?

他們在電梯裡難得沒說話,又或者說,Chris難得沒跟他說話;Tom在拿出鑰匙開門時,因為手滑而掉落鑰匙,彎腰撿拾時又因為太緊張分心而沒注意腳步往旁邊倒,Chris眼明手快再次接住他,Tom熱著耳根道謝,假借要開門而趕快逃離對方的雙手。

出乎Tom的意料之外,Chris在他準備開燈前阻止他,Tom還來不及詢問對方,就被背後者摟進懷裡——讓Tom想要尖叫的是,Chris竟然把臉埋進他的頸間裡磨蹭!

「嘿,Tom。」

那獨特的聲線透著沙啞,Tom覺得全身雞皮疙瘩,男人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的背抵在牆壁上,全身僵直的Tom幾乎不敢呼吸,在察覺到兩人用同款香水的狀態下,他害怕自己會淪陷在Chris的懷抱裡,Tom逼自己說話,「……你喝醉了?」

未料,Chris這時噴出笑意,「剛剛說頭暈的可是你。」

「那你現在是怎樣?」Tom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抖,他那跳動得過快的心臟就像是要被吐出來一樣,Tom用力握拳,逼自己鎮定。

Chris有點捨不得地離開Tom的頸間,他抬起手捧著Tom的臉,「你的聲音聽起來在發抖。」

Tom快哭了,他感覺到Chris靠得很近很近,他都可以在黑暗中看到那雙迷人的藍眼睛;Tom在內心拉鋸,Chris卻越靠越近,他在Chris快要親上自己前一秒先用力貼上去,狠狠親了Chris一口之後說:「別招惹我。」

意想不到的是,Chris不但沒有嚇到,反而還把Tom壓回牆上並親吻他——Chris抓著Tom的腰,貼著Tom的嘴說:「如果我偏要呢?」

本想嚇嚇對方的但卻瞬間情勢逆轉、自己被對方嚇了好大一跳!他耳根一熱、心跳撲通撲通的地越跳越快,Tom不禁思索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心裡話脫口而出,又或者他根本只是在作夢,否則這人為何老愛用那被外界讚賞的低音砲渾厚嗓音攻擊自己如履薄冰的理智──明明自己那麼努力不要跨越這條界線!

「我、我覺得你的女孩們不會想要一個繼父。」混亂之中仍逼自己要維持一樣的態度回應,Tom的嗓音之下帶著被掩飾得很好的顫抖,他動了動手指,緊張得抓上褲縫邊緣。

「不瞞你說,」Chris輕輕用鼻子碰了碰Tom的,他其實也很緊張,緊張到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們前天許願讓我把你拐了當她們的繼母。」

這無厘頭的許願、該說真不愧是Hemsworths嗎?Tom聽了這個回答之後輕笑出來,但笑意一閃而逝,他看著Chris的雙眼,忽然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

Chris漸漸習慣了黑暗,他可以清楚看見Tom的雙眼盈滿水氣的樣子,Chris伸手往下握住Tom的,慢慢放鬆對方的緊繃,探進對方的掌心,在交握之後十指交扣——他為這個開心地笑出來,但Tom卻還是愣愣地看著他,Chris這才意識到不論自己剛剛保證了些什麼,這一切對Tom來說都太唐突了。

Chris舉起兩人十指交扣的手放到嘴邊吻了吻,他開始細數起每一個Tom的好,「我喜歡你調皮的笑、喜歡你跟女孩們玩開了的樣子、喜歡你擁抱女孩們的畫面、喜歡你哄他們睡覺的聲音、喜歡你總是不拒絕我的邀約……。」

「我不管你說這些的原因,」Tom顫抖著聲音打斷,他勉強揚起嘴角的樣子讓Chris皺眉,「我、我可不跟直男玩一夜情。」

「Tommy。」Chris碰上Tom的臉,他的聲音近乎氣音,「我不是開玩笑。」

「不可能、這……太突然了。」一邊說,Tom低下頭,被Chris握著的手都滲出汗了,他掙扎著想要抽開,卻被Chris緊緊握住。

「騎車的時候,我就在想……」Chris覺得自己根本要把心臟吐出來了,他努力穩定自己的情緒,好消除對方的不安,「原來,一直以來,我心裡一直渴望我們的生活裡有你。」

Tom看著他沒有說話,他們兩相望無語了一會兒,Tom才又一次重複:「我不玩一夜情。」

緩緩揚起笑意,Chris湊上去試探地碰上Tom的嘴,「很巧,我討厭一夜情。」

Tom看起來像是要哭了,Chris又忍不住吻了他,Tom貼在他的嘴唇上低聲補充,「真有默契。」

從兩人交握的手開始,Chris在黑暗中緩緩吻著Tom,手指、手腕、被襯衫包裹的手臂、最後是脖子——Chris從沒想過自己會真的親吻Tom的脖子,淡淡的香水味隨著加快的脈搏從Tom的耳後散出,就像是催情劑一樣,Chris因為這樣心跳加速,同時更靠近對方,並親上對方的耳垂——因為兩人靠得太近,Tom沒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離開關很近,一下子室內的燈被點亮,他們倆對看後愣了幾秒,接著為彼此通紅雙頰的樣子吃吃笑了出來。

「嘿。」Chris用鼻子蹭了蹭Tom的下巴,「我是認真的。」

為那低沈沙啞的宣示心跳加速,Tom放在Chris腰上的手忍不住收緊,「是喔。」

「不相信?」一邊說,Chris一邊抬頭,用嘴唇碰觸Tom的臉頰,空著的手碰上Tom的臉頰,拇指輕輕抹掉對方溢出眼角的淚水,「你不相信我嗎,Brother?」

喜悅的心情讓嘴角止不住的往兩旁彎起,Tom這一次主動親吻Chris的嘴作為回答。

他們又繼續親吻彼此,從一開始的相互試探變為熱切索求——Tom的耳朵被吻得發燙,身體被Chris壓在牆上動彈不得,他只能用力抓著對方厚實的背,好讓自己不要因為腿軟跌下。

好不容易,Chris緩下動作放開Tom,後者一臉迷濛舔著嘴唇的樣子讓Chris忍不住抱怨:「你不可以再繼續亂舔你的嘴唇了嗎?」

花了幾秒消化對方的抱怨,Tom咧嘴一笑,他大膽地伸手按上Chris的褲頭,後者倒抽一口氣再次親了上來——Tom因為男人侵略的吻以及壓上來的身體發出低吟,他的手隔著襯衫碰觸那結實的肌肉,接著有些迫不及待地把襯衫從男人褲子裡拉出來,並將手探進去Chris的衣服底下,盡情享用男人花了多年時間練出的厚實觸感。

Chris用相同的急切扯著Tom的襯衫,他們在一邊扯開彼此的扣子時一邊踢掉腳上的鞋子;Chris因為鞋帶太緊而無法順利把鞋子脫掉時不得不放過Tom的嘴,後者整張臉紅通通地衝著他笑,被自己吻腫的嘴唇漂亮地在眼前綻放——Chris哀嚎了聲,完成脫鞋的任務之後又用力親了上去。

「我們、嘿,我們要在這裡親整個晚上嗎?」Tom的聲音黏呼呼地抱怨,他一邊回應Chris激動過度的吻,一邊伸手貼上Chris的胸膛。

「對啊。」黏著Tom的嘴唇,Chris啞著聲音回答,他握上Tom貼在自己胸膛上的手腕說,「等你吃夠豆腐我們再換地方。」

在Chris一次用力貼上Tom的身體時,他們藏在褲子底下的性器彼此磨蹭,Tom為此溢出軟綿綿的呻吟,他雙眼迷濛看向粗喘著的Chris,「我們可以換個地方嗎,拜託?」

Chris覺得自己根本可以靠著Tom這時的模樣射出來!他又用力親上Tom,然後拉著對方往房間走去——他太熟門熟路了,這讓Tom有一種他們已經交往很久的錯覺。

近乎跌跌撞撞地倒在床上,Chris將自己埋在Tom的頸窩不停舔吻:「噢⋯⋯該死明天還要拍戲⋯⋯」懊惱地想起工作的Chris,同時又像是為了自己為什麼要想起而懊惱,轉而在鎖骨以下衣物可以覆蓋的範圍用力吮出一個深紅色印記。

Tom知道Chris的顧慮點,他安慰道,「再一週、嗯……就殺青了。」抱著Chris被削短的金髮,不得不說剪短之後帥氣程度讓自己好幾次差點停止呼吸。

「還有一週……。」Chris拉開Tom的襯衫含糊地抱怨。他親吻著底下的白皙肌膚,用鼻尖蹭過Tom粉色的乳暈,聽見驚呼從上頭傳來,他呵呵笑著張口含上。

Tom倒抽一口氣的同時整個人弓起——他空窗期太久了,幾乎是開始接下Loki這個角色後就沒有談戀愛,即使有(跟Chris很像的)曖昧對象,也因為狗仔而見光死;Tom因為Chris在乳尖上作亂的舌頭輕輕顫抖,他的血液瘋狂往下腹匯集,而這時候Chris的手像是得知他的狀態一樣地整個覆上來。

「我們花點時間脫褲子?」在Tom胸前的Chris抬頭燦笑發問。

「好主意。」Tom一邊喘氣一邊起身,他們倆就像是初嚐禁果的毛頭小子,扯開皮帶的急躁聲響讓Tom忍不住勾起嘴角,他在把褲子拉開同時轉頭與Chris對上眼,後者也衝著他傻笑。

他們在坦誠相見之後重新回到床上,Chris著迷地親吻著Tom的身體,而被吻得癱軟的英國人只能以任人宰割的姿態躺在床上,並且撫摸著能夠摸著的Chris的身體。

Chris的下巴碰到Tom勃起且貼在腹部上的性器時,後者反射性曲起膝蓋,Chris誤會了這個訊息而停下動作,「不行嗎?」

「可、可以啦。」Tom的聲音軟綿顫抖,「我只是太久沒有……被碰到了。」

得到可愛的許可證,Chris便大咧咧地伸手握住Tom的性器,在後者發出細微難耐的呻吟時低頭舔了下前端,Tom在同一瞬間幾乎要翻身而起,Chris連忙抓住Tom的腿根輕輕撫摸安撫,「嘿,怎麼了?」

「太、太刺激了。」

聽見他的回答,Chris覺得自己簡直要被這個傢伙可愛死,他忍不住起身親吻Tom通紅的臉、接著是嘴角、然後他的舌頭再次纏上Tom的;同時,他難耐地用下腹蹭上Tom的身體,後者再次呻吟,在Chris要準備繼續磨蹭之前,Tom伸手握上他的陰莖——這次換Chris倒抽一口氣,他差點要因為這樣就射出來。

「噢⋯⋯」Tom在握住Chris的瞬間停下一切的動作,有點傻地看著Chris——這有點驚人,至少在Tom為數不多的性愛經驗中,Chris的尺寸算是——最大的;想到這裡,Tom一把推開Chris,翻身拉長身體打開床邊的抽屜。

「嘿!怎麼了?是不是⋯⋯」Chris嚇到了,他愣愣地看著Tom的身體因為姿勢而展露出的美好線條,還有渾圓飽滿的臀部——但他剛剛被推開了,Chris就像是被主人罰站的狗,呆呆地跪在床上。

「等等、我找找⋯⋯你,呃,我覺得我們必須用到潤滑液,不然我明天沒辦法工作⋯⋯找到了!在這裡!」Tom轉身,炫耀似地把手中的罐子展示到Chris面前。

Chris覺得這人的可愛程度是不是沒有極限?他一把抓上Tom的手腕,然後用力撲倒對方,「你害我緊張死了!」

Tom聽了大笑,「你怕我佔你便宜嗎?放心,我會負起責任的。」

「你這個小渾蛋。」Chris覺得自己的心臟既柔軟又飽滿,對眼前人的喜愛以及渴求禁不起手指輕輕一戳便會滿溢而出。攫握住對方手腕的手掌沿著肌理移動貼上左胸口,讓人實際感受到自己遭受到的驚嚇,急促而有力,一下又一下──像是主人一樣厚實的頻率藉由手掌傳遞給人。

此時某個一閃而過的畫面揮之不去,Chris決定放縱自己的慾望,粗糙的手掌一把抓上了眼前人的屁股「bro,我要跟你坦承──摩天樓我看了兩次。」用著如同大型犬憨厚的眼神展開笑臉丟下一顆言語炸彈,不出意料地、Tom的臉蛋以顯而易見的速度染上了可口的嫩粉色,直叫人想要咬一口。

「教我,我該怎麼幫你。」


「我、呃你,你知道多少?」Tom覺得自己彷彿就像那個變回多年前那個青澀時期、手忙腳亂的少年,他差點咬到舌尖,光是想到要幫Chris科普的相關內容他就羞恥得無以復加。








試閱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