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IUO場新刊試閱] 錘姬篇

※已完售。

※注意事項

1.興奮到跑操場100圈的雷噓
2.配對:索爾X洛基,單方性轉文(Loki→Lokie)
3.世界觀:現代
4.內容有病,請不能接受者勿入。

PS.書名還沒想到(挺)

書名想到了!叫做《青梅竹馬、妹妹(領養的)與鄰家女孩》ヽ(●´∇`●)ノ




Odin家的獨棟小洋房有套麻雀雖小而五臟俱全的健身房,專為熱愛健身與運動的兒子打造;Odin家長子也並未辜負父母為自己的付出,每到周末下午、吃飽飯腸胃休息過後,便準時從暖身開始例行性的室內運動;設施由健身房的主要使用者親自規畫設計,除了機械設備、沙包以外,尚有小塊的空地可進行仰臥起坐等可自行鍛鍊,以及一面向陽可採光的落地窗及隨時檢視動作的落地鏡。

通常在他健身時,其他家人、尤其是Odin家小女兒不會進去湊熱鬧,根據Lokie的說法是:「很臭,而且看到一堆油油的肌肉很噁。」

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Thor經常大力提倡、並廣邀父母和妹妹跟自己一同鍛鍊體魄、甚至毛遂自薦擔任教練,仍然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你老爸已經一把老骨頭了,跟你母親爬爬山散散步就行。」
「媽咪有在上緞帶瑜珈跟飛輪了~
「你是說我身材不好嗎?Brother?」
至於長年在外、回來總是能一秒將他打趴在地上的長姐則暫且不論。

如上,任何一句都讓長男無法說不好。
尤其最後的「Brother」的語調讓他感覺有寒氣從尾椎直達腦幹。

這天沒有出門遊玩行程的Lokie,穿著輕便棉質上衣和短褲在家享受悠閒的時光,她吃了兩塊蛋糕搭配一大壺奶茶,捧著書和手機準備到小庭院曬太陽,路過健身房門口時,不經意見裡面開著燈、而且人影晃動,才駐足瞄了一眼就和裡面的人目光相對--Thor做了幾回伏地挺身正覺得重量不夠,抬頭便看到妹妹偷看自己、全身震了一下就要離開的身影。

Lokie、嘿!」情急之下,Thor喚住妹妹。
「幹嘛。」

Lokie受到呼喚只得停下腳步,人影從門框外不甘不願地又退回門框內,Thor像隻大黃金獵犬看到主人在前方不遠處等待一樣、從地板彈跳起,三步併作兩步開心地奔向主人身邊,Lokie甚至能感覺到哥哥身上經由空氣傳導來的熱氣,被薰得有點恍神。

「嘿。」
「有話快說。」
「哦.......妳今天沒約會?」
Lokie
聽了眉頭一皺,「沒有,你想暗示什麼?」
Lokie面色不善,Thor就算沒抓到哪個點讓妹妹不悅,也知道該換個話題,「啊、我的意思是,我剛剛做伏地挺身但覺得需要加點重量,妳可以坐在我背上嗎?」

Lokie用眼神傳達嫌惡,比起坐在健身房、而且還是臭臭熱熱還會晃動的哥哥的背上,她更喜歡自己安安靜靜地看書。
Thor直接接過她的書,用熱情的笑臉打馬虎眼,握著妹妹的小手就到了剛才伏地挺身的瑜珈墊旁趴下,Lokie對哥哥聽不懂人話的行為翻了個白眼。

Thor完全沒有要接收Lokie情緒的意願,已經逕自呈現預備姿勢,彈了彈身體並左右蹬腿,卻等不到應來的重量;他戳了戳雙手環胸呈戒備姿態的妹妹的腿側,討好的迎向她的怒瞪,僵持半天,終於等到妹妹的回應。

「我剛吃飽。」
「蛤?」
「我,剛吃飽。」

Lokie瞇著眼角上揚的美目不耐煩的複述一次,瞪著眼前的兄長覺得他理應要了解她的言下之意--如字面上所述,她因為胃裡裝了食物還沒消化,剛好多了那麼一點點重量。
可是那一點點小貓一般的食量讓Thor每次看妹妹吃飯都覺得Lokie會餓死,更別說Lokie本身的體重之於Thor簡直跟捧著鮮花一樣不足以一提。

「妳再怎麼胖我都、噢!」

Thor雖然學業成績名列前茅、花邊緋聞不斷,面對自己妹妹永遠都狗嘴吐不出象牙,話說一半馬上就被Lokie的屁股打斷--用一口氣重力加速度的方式截斷。

Thor裝作很痛苦假情假意哀號,那聲音實在太刻意、Lokie心裡明白哥哥根本不會為了這點小事受傷,所以不以為意,只板著一張俏臉(聲音表情)坐正,蔥指鞭打底下哥哥的屁股。

「快點動,我時間寶貴!」

Thor收到指令,笑著負載妹妹的體重重新開始伏地挺身訓練。
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

「妹啊你真的有坐上來嗎?」
「廢話。」
「葛格怎麼覺得沒什麼重量?」

「哼。」
因為姿勢的關係,Thor沒辦法看見Lokie的表情,不過根據這聲「哼」的輕重音、長短,他可以篤定妹妹的心情被他捧得好轉許多,像松鼠拿到了可口的橡實。

Lokie乘著兄長的背脊穩穩地、規律地起起伏伏,由於Thor精實鍛鍊的體魄,所以動作的平穩性相當高,,向陽的健身房被照得一片暖黃愜意,太陽的溫度經由玻璃傳導,曬在小腿上暖洋洋的。她適應動作、穩定重心之後拿起擱置一旁的書,加減閱讀幾個小節,不時接到哥哥的示意,彎腰撈過水瓶餵運動不間斷、也不讓她下來的哥哥喝氣泡水--最初她原本是撐著哥哥的背脊要站起身去拿水瓶,但Thor感覺到她動作之後反手握住她的小腿,示意她繼續坐在身上,所以Lokie只好彎腰直到胸口緊貼大腿的程度、伸長手去撈瓶子。

Thor眼角餘光掃過一旁的落地鏡映照的妹妹的身影,Lokie平常的坐姿很端正,即使現在坐在Thor的背脊上也不改風格,只是偶爾會變換左右腿的上下位置,並將鬢角的髮絲別至耳後。

這套動作在女孩的身上、男孩的眼裡充滿風情。

幾次Thor在學校綠蔭蔭的走道上偕同隊友前往球場練習,遠遠的便會看見校園美少女、年級資優生、他的妹妹併攏著一雙筆直纖長的腿,捧著書、一旁放著三明治(偶爾會有睡著的芭姬)在某棵樹底下消磨時光,穿過樹葉的光點被風吹動在她的皮膚還有衣衫上跳躍,偶爾風吹過來,女孩提手撥攏頭髮就是這樣的美好的景象。Thor不懂藝術,但他知道這就是他心中最美的畫。

一百六十七、一百六十八、......
放空腦袋的Thor神遊回憶之中怡然自得,回神已經肌肉發熱,加了一個人的重量果然對訓練強度有幫助。他正想告訴妹妹這個新發現,Lokie此時左右腿變換上下的順序,臀部維持全身平衡而挪移著,兩塊彈性飽滿的臀肉(Thor甚至不用刻意就能在腦內放映它的膚色、形狀)便緊貼著他的背肌和腰椎摩擦。

他感覺那兩塊臀肉彷彿正擠壓他後腰的某塊肌肉,而那腿間深藏著的是--
Thor呼吸一窒,趕緊不著痕跡甩甩頭強迫停止不受控制瘋狂衝到腦子裡的精蟲,努力讓自己不再去想兩瓣桃子似的白中透著粉色的嫩肉,平時是如何任自己的手搓攏、揉捏,當那翹臀的主人跪著、任由自己輕咬、哈氣時的輕顫,如何的無助、倔強--

兩百七十九、兩百八十、兩百八十一......
他想起了那裏的濕潤滑膩還有柔嫩,沒有油脂而只有水液的清爽觸感,當他的龜頭在那肉縫外游移,只要稍微用力只要他想兩小片豐滿的肉瓣會為他綻開可以容納他的空隙卻又緊密貼合著,下面的嘴就像上面的唇那樣輕輕的巧巧的抿住任由他在唇肉間滑動。
他會像個喜愛陰暗潮濕的地方的低等生物用腹足爬行從高聳的臀峰順著凹陷的河谷淺淺的伸進去、撐開、蜿蜒而下流淌一路濕濕亮亮的氣味與痕跡,直到抵達河谷的終點那個旅人能夠深入駐足的洞穴並讓他飢渴的鑿穿之後會湧出甜美的甘泉。

他感覺到下腹瞬間有電流竄過,大腿肌肉一時間出乎他可控制範圍地抽搐了幾下,「哇!」他的背上同時傳來驚呼--因為他的背肌和大腿不穩,導致軀幹傾斜,身上擔任增重沙包的妹妹也失去平衡,他感覺背上一團柔軟,妹妹此時抱著他的脖子摔在他背上,單薄的上身與柔軟的胸肉緊緊貼著他的蝴蝶骨以及後頸被她的呼吸濕濕熱熱地吹拂。

Thor的喉嚨情不自禁的「咕嚕」了聲,深呼吸後趕緊傾斜身體將妹妹放下。

其實Lokie的狀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試閱結束!
這篇我就不怕查水表了但後面還沒潤完!(ㅍ▽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