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IUO場新刊試閱] 蜘蛛妹篇

※已完售。

※注意事項
1.蔚藍、雷噓互搶方向盤飆車合寫而成;催稿編輯大隊:彥彥。
2.配對:賤賤+猛毒X蜘蛛妹,3P,單方性轉文(Peter→Petra)
3.世界觀:ABO
4.內容有病,請不能接受者勿入。
5.小蜘蛛已成年。
6.本子中會有小段小劇場.....大概。


PS.書名還沒想到(挺)
書名想到了!叫做《青梅竹馬、妹妹(領養的)與鄰家女孩》ヽ(●´∇`●)ノ




正準備出門守護社區的Petra Parker突然感覺到她的蜘蛛感應警鈴大作——這次不是因為討厭又纏人的死侍Wade跟猛毒Eddie,而是——該死的她那晚了兩年的性徵分化出現了。

Petra因為身體的變化,不適地蹲在床邊,她抱著自己的腿,腦中突然無法克制地浮現WadeEddie的臉,這讓Petra相當不安,她顫抖著伸手到腿間,摸到了出乎意料之外的透明黏液時,Petra幾乎快哭出來——總以為自己是Alpha的她,等了兩年的性徵分化,竟然還成了Omega

這對Petra來說是完全的壞消息,一來是Omega的熱潮讓她無法動彈,二來是在身體發熱的同時,WadeEddie的畫面在腦中揮之不去,Petra為此懊惱地哭了出來。

「老天,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們家小蜘蛛是Omega!」

「你吵死了,別驚動梅嬸。」

「現在怎麼辦?這門那麼薄,哥不想讓其他人聽見小蜘蛛的聲音。」

……帶去飯店房間怎麼樣?」

「哥知道有一個很棒的總統套房。」

Petra模糊著雙眼捕捉到溜進她房間裡的兩個壞蛋,但是她沒辦法思考,無法抵抗第一波強烈的熱潮來襲,Petra在看著兩個男人朝自己湊近時,暫時失去意識

///////

就著壞蛋的能力,Wade很快把他們三個帶進高級總統套房,他把跟武器綁在一起的Petra放進床裡後,看著女孩仍神智不清扭動身體的樣子深吸一口氣,「操,小蜘蛛,你把哥的袋子都弄濕了,以後哥出去殺人硬梆梆怎麼辦!」

「都這種時候了你還要廢話嗎?」Eddie檢查了Petra是否毫髮無傷之後,定神注意門邊,「有人來了。」

「收到。」難得合作的Wade拉下面罩,舉起槍的時候忍不住再次深吸一口氣,「我的天啊,我們的小蜘蛛好甜。」

在房間門被打開的同時,Wade笑瞇瞇地舉起槍指著穿西裝的男人,他看了下對方胸前的名牌,「哈囉,親愛的Barry,很抱歉讓你嚇到了,乖,這是AlphaOmega之間的小問題,……很好,對,就是這樣向後轉,什麼都沒看到,你的屁股口袋現在超滿的,享受你的夜晚喔。」

三兩下就解決飯店職員的Wade重新回到床邊,他看到Eddie已經開始幫Petra脫衣服,放下手槍忍不住吹了口哨,「果然,我就說蜘蛛裝底下是裸體,真的全部都沒穿耶!這衣服丟出去一定會造成整條街Alpha失控。

Eddie瞥了Wade一眼之後沒說話,他的氣息無法掩飾地開始粗喘,他幫Petra脫下蜘蛛裝之後,發現Petra身上還有一件貼身低腰內褲,在他準備動手前,Wade搶先一步,「這是我的!……看看小蜘蛛可愛的地方慢慢露出來的樣子真的有夠——操,操操操,天啊,這件內褲根本是會讓Alpha發情的凶器。」

Eddie白了眼,他伸手碰上Petra的手,對方像是突然清醒一樣地睜開眼睛,看向Eddie,接著拉著他的手往腿間放,Eddie終於受不了咒罵了聲,他的手一下子被軟嫩細緻的腿根夾住磨蹭,罪魁禍首還像是不夠一樣地加大力道。

對這個畫面吹了吹口哨,Wade爬到Petra旁邊,他撥開那漂亮的褐色長髮開始尋找神秘可愛的腺體,沒幾秒他突然大叫,「看看我發現了什麼!兄弟!我們家小蜘蛛有兩個Omega腺體耶!」

Eddie還沒來得及回覆什麼,Petra便轉頭看向Wade,然後抓著那摸著自己腺體的手也往腿間放;兩個Alpha就像是被Omega操控一樣,誰也沒有先動作,但是他們的Omega這麼火辣可愛,抓著他們的手在腿間,比起誘惑,更像是原本就該這麼做——一向沒什麼耐心的Wade首先曲起手指,掙脫Petra軟軟的力道,一下子就往那不斷分泌體液的蜜穴塞進兩根手指頭,初次被填滿的身體瞬間緊縮,Petra輕輕呻吟著,並睜開眼看向前方不知道還可以忍耐多久的Eddie

不知道有沒有在思考的Petra突然放開Alpha們的手,她撐起身體,任由本能循著Alpha的氣息湊到Eddie的下腹前,Wade一邊看著Petra拉開Eddie的褲頭,一邊抽出手指,改從後方進攻——Petra在品嚐到Eddie隱藏在褲子下的濃烈信息素,同時屁股又被Wade帶著嫉妒地拍打,Petra呼嚕了聲,想要體驗口感似地用嘴唇在第一次接觸到的龜頭上又抿又掐。

臀上的拍打停止了,Petra在像小貓一樣舔著Eddie馬眼時,一下子被Wade塞進三根手指,她哼了聲下意識往前,Eddie的陰莖離開她的嘴,接著在那酡紅的臉頰上磨蹭,Eddie看著完美女孩臉上沾著自己的黏液時,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重新含上Eddie性器的Petra大概是覺得頭髮礙事,伸手將自己的褐色頭髮通通拉到左邊,好完全露出漂亮的側臉,接著重新吸吮充滿Alpha信息素的陰莖——稚氣未脫的臉蛋因為這動作以及含著Alpha生殖器的景色增添嫵媚風情,原本只是無意識覺得頭髮礙事才產生的動作,反而讓正面目睹的Eddie狂戀不已。

他接手那頭細軟的髮絲抓緊固定,手底感受潤澤的觸感,同時忍不住輕輕挺腰將陰莖深入女孩的喉頭,感受口腔直至食道內的緊緻與溫熱。

無處可逃的Petra只能張大嘴、擴寬喉頭盡量讓自己好受一些,攀著男人大腿的雙手此刻十指緊繃、甚至出力想推拒;這時,身後的Wade已經脫下死侍的服裝,握著自己的陰莖蹭著Omega濕答答的屁股,接著轉戰那剛剛被手指撐開的地方。

敏感的穴口被粗糙又碩大的肉棒侵犯,Petra想逃,但頭被釘在Eddie的陽具上,小腹也被Wade從後方伸手壓住,無法動彈的姿勢讓Petra嗚咽了聲掙扎。

一面撫摸Petra小腹的Wade在濕潤的穴口磨蹭一會兒,他發現只要自己一往前挺,未經人事的Omega身體就會緊繃推拒;在前方的Eddie稍稍恢復理智往後退了一些,Wade覺得自己也要有成熟的態度,好好愛著他的小蜘蛛——Wade於是趴下身,湊上那不斷散發甜蜜香氣的軟肉,他先用鼻子蹭了兩下之後張口舔上,Petra幾乎是在同時離開Eddie的陰莖大叫出來,Wade感覺到更多的黏液從裡頭溢出,他迅速貼上洞口,同時像是口渴一樣地吸吮那溢出來的蜜液。

Eddie看著Petra揚起身體、表情迷濛的模樣,忍不住伸手握上那小巧可愛的下巴,他盯著那看似尚未成長完全的乳房隨著Wade的刺激晃動,忍不住輕輕握上,Petra馬上因為Eddie長了粗繭的掌心失控呻吟。

「喜歡嗎?」Eddie用拇指摩擦著Petra的嘴唇,啞著聲音輕聲問。

消化完男人的話之後,Petra迷濛地點點頭,在Eddie將拇指探進她嘴唇裡的同時,Petra像是突然反應過來一樣,她瞪大眼睛看著Eddie倒抽一口氣,然後用體操隊(或蜘蛛人)的反射神經及柔軟度翻身滾到床的另一邊,抓過枕頭遮著自己的身體,縮在床邊看著兩個趁她不清醒時對她上下其手的男人。

兩個錯愕的Alpha還沒理清楚這個女孩現在突然逃開到底是想幹嘛,加上信息素的火辣甜蜜證明Omega的熱潮才剛要開始;Eddie首先開口,「嘿,怎麼了?」

Petra眨著眼睛努力想看清被淚水模糊的視線,憑著身形和氣味她知道這兩個人是誰,但她想起早些分化、熱潮到現在發生的事情,Petra緊緊揪著枕頭,一想到自己的身體剛剛不但被看光還被摸透,她併攏雙腿(縱使Alpha們現在什麼都看不到),縮著肩膀羞恥得想哭。

倔強的個性讓Petra意識到自己落淚的瞬間,反射性伸手抹掉——一感覺到自己碰到除了眼淚以外的黏液,腦子接上剛剛她主動對Eddie做的事情,這一切讓她更想整個人縮進床鋪裡,或者乾脆消失算了。

熱潮的來襲讓Petra越來越不舒服,她縮著腳趾焦慮地磨蹭著;在她吞嚥唾液的同時,發現自己口腔和全身充滿的都是她信任的Alpha的味道,這份認知催化了熱潮帶來的本能,氣血無法克制地上湧、下體甚至因此湧出了一陣清涼。



試閱結束!
其實是後面還在潤,以及真的有病,雖然小蜘蛛已經成年但依然怕被查水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